起爆炸藥

    商品說明

    說明

    Pentex™ H 起爆藥由高爆炸性的成分製成,並投放在厚紙板外殼中。爆管中的兩條縱向管道可容納一條雷管或導爆索。其中一條管道有豎牆,而另一條則位在起爆藥頂端以阻擋雷管。起爆藥底部的嵌入式鑿孔可保護導爆索、信號管或引線不受損壞。 Pentex™ H 起爆藥含有Detlok™裝置。Detlok™裝置可在裝填時牢牢的固定雷管,必要時,也能安全的將雷管移除。Detlok™裝置與所有建議的引爆電線相容。 Pentex™ H起爆藥密度高,具備優異的爆速(VOD),可發揮最大的性能。

    應用

    Pentex™ G 起爆藥可經由雷管可靠的引爆,Pentex™ H 起爆藥可由雷管或含有至少10 g/m太安(PETN)的導爆索引爆。Pentex™ H 起爆藥是專門設計用來可靠的起爆泵送、散裝及條裝的炸藥。Pentex™ H起爆藥主要的預期應用是與炸藥一起使用,其孔徑為76mm到115mm。在任何水深下的開採環境,Pentex™ H 起爆藥都能可靠的發揮功能。

    安全性

    Pentex™ H 起爆藥含有分子炸藥,可能在強烈的撞擊、摩擦或加熱作用下起爆。與所有強烈炸藥一樣,Pentex™ H起爆藥必須小心搬運及儲存。起爆藥必須小心搬運,避免與固體表面或其它起爆藥互相撞擊。任何這類的撞擊都可能造成損壞,進而導致失炸或過早起爆。Pentex™ H起爆藥只可在最高 70ºC的溫度下使用。對於適合較高溫度的起爆系統,請諮詢技術建議。

    Downlo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