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爆索

    商品說明

    說明

    本產品係由強力、可彎曲、輕量的PETN藥蕊所組成,包覆於天然或合成的橡膠、塑膠內。任何數量的獨立或內部網路爆孔,Cordtex®導爆索皆可迅速、安全又方便的與以引爆,除此之外,Cordtex®導爆索爆速在6000m/sec以上;利用不同的裝填藥量設計,可適合於不同的爆破環境。

    安全

      1. 除非直接遭到雷擊,否則Cordtex®不受電力及無線電波所產生之迷失電流影響而引爆。
      2. Cordtex®導爆索受強烈的撞擊或磨擦時,則可能被引爆。但正常操作使用時,則不易產生意外引爆。
      3. 在極高溫的情況下,Cordtex®導爆索則可能產生爆炸;但在攝氏80度以下,則保持穩定及安全;若溫度介於攝氏70至80度間,則曝露時間不可超過二十四小時。

    應用 / 使用手則

      1. Cordtex®導爆索可用六號或八號強度之普通雷管、電氣雷管或非電氣雷管引爆。
      2. PETN裝填藥量為5.0g/m的低強度導爆索建議與EXEL非電氣雷管連接使用。
      3. 必須注意選擇Cordtex®導爆索與炸藥的組合,以確定其相容性;應使用至少10g/m的Cordtex®導爆索才能引爆對雷管敏感的乳膠炸藥,例如: 保爾吉 3151乳膠炸藥。
      4. Cordtex®導爆索不可在爆孔內打結、結合或疊接。
      5. 必須使用銳利的刀子切割Cordtex®導爆索,不可使用有剪力作用的切割器;以防止意外引爆。
      6. 必須使用建議的打結或疊接方法

    Downlon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