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電起爆器

    商品說明

    說明

    Exel™ Start DS2起爆器,用於安全的啟動Exel™雷管。Exel™ Start DS2起爆器包括一顆電池(能源)、一個電壓轉換器、一個蓄積能源的電容器、一條電熔接條和有效起爆的按鈕;電能被轉換成強大的火花,電熔接條將其散發至Exel™管內,引發震波反應。

    使用建議

    使用Exel™ Start的DS2內建切管器,切開密封的Exel™管尾端。將管子尾端放在電熔接條上,再將管子完全推入。按下有"CHARGING"字樣的按鈕,並保持按下的狀態。綠色LED燈亮起時,起爆器即準備起爆。"CHARGING"字樣的按鈕保持按下的狀態,按下有"FIRING"字樣的按鈕;電容器內的電能將被釋放到電熔接條,使其散發出強力火光,起爆Exel™管, 如果因為某些原因,必須終止起爆作業,只需放開"CHARGING"按鈕,然後將Exel™管從電熔接條上拉出即可。電容器會自動放電。

    Downlond

    你瀏覽過的產品